当前位置: 青岛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与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加一箱好油 壳牌优质燃油来到您的身边

来源:青岛信息港| 2018/9/21 17:45:57|

对于自己的爱车,相信每位车主都会细心呵护。今天,在给爱车加油这件事上,青岛的车友们有了更好的选择。

暨2018年9月6日壳牌青岛淮河西路加油站开业后,2018年9月21日,位于青岛书院路和青岛中车大道的壳牌加油站共同盛大开业!

据了解,自2011年进入山东市场以来,壳牌加油站在山东逐步推进服务网络,覆盖潍坊、淄博、济南、德州、滨州、东营、青岛、烟台8大区域,目前拥有加油站上百家。此次开业的壳牌书院路加油站和中车大道油站,分别是壳牌在青岛市场的第6加油站和第7加油站,标志着壳牌加油站在山东市场又一次新的开拓。

壳牌是在中国运营的最大跨国公司之一。壳牌的主要业务包括上游业务、下游业务、一体化天然气以及项目和技术业务都己进入中国。零售业务是壳牌在中国重要的下游业务之一。目前,壳牌在中国的国际能源公司中拥有规模最大的加油站网络,在北京、天津、重庆、山东、河北、河南、陕西、山西、江苏、上海、四川、广东、浙江、湖北、福建、香港、澳门等17个省、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运营着约1350座加油站。

为庆祝此次双站开业,壳牌特别在书院路加油站和中车大道加油站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保质保量的超值优惠,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百年壳牌,为你而来

壳牌是全球大型能源企业之一,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雇佣约93,000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现任首席执行官为范伯登?(Ben van Beurden)。壳牌利用先进的技术并借助创新性的途径,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能源未来。

120年以来,壳牌的名称、扇贝形状的标识和独特的红黄色彩已成为品牌和公司声誉的标志。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轨迹也已经超过一个世纪。目前,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壳牌有着超过1350所加油站,15000名一线员工,每天服务着70万名车主。

壳牌燃油,给您更多动力

壳牌知道,汽油对于引擎,就如同血液对于心脏一样重要,所以壳牌一直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燃油产品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壳牌汽油,含有净擎因子,旨在帮助主动清除引擎积碳,并防止积碳堆积,保持引擎洁净。没有了积碳阻碍,汽油与空气便能够平稳连续地在引擎中流动,进行健康运作,让您的引擎顺畅“呼吸”。

壳牌优选,给您更多方便

24小时营业的壳牌优选便利店,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超过7500家门店,提供不同种类的食物、饮品和其他便利商品。在中国,我们还准备了富有当地特色的食品,希望能给旅途上的人们带来温馨的喜悦。

壳牌优选便利店,汇聚了精心挑选的各类商品,时刻准备好以最优质的选择迎接您,让您的每次光临都能尽享便利、称心如意。

壳牌,不仅仅是一个“一站式”的加油站,更是一个让您休整再出发的停靠点。在这里,我们备好热咖啡与积分惊喜,奉上精心挑选的优质商品,为您加满前行的能量,更有一键加油等数字化体验,便捷您的旅程。

壳牌始终关注并努力着,让您的出行更加美好。我们重视您的每一次出行,并坚信壳牌的温馨服务,将为您开启美好旅程。

壳牌加油站,把平凡路程变成美好旅途,让您愉悦出行,一路享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