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学习会议精神 提高服务意识

来源:| 2020/11/11 14:24:14|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青岛第十三离职干部休养所组织全体人员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干休所本职工作,就提高工作人员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认识和理念展开一系列教育和讨论,以求达到拓宽工作人员服务保障思路,提开服务保障水品的效果。

  当前,干休所不仅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还处于营区综合整治关键阶段,为确保营区安全,干休所坚持实行营区封闭式管理,对综合整治施工单位人员作出严格防疫要求;坚持每日组织值班人员进行安全巡查,确保排除安全隐患;在营区公共区域加装扶手,方便老干部、遗属出行;组织人员进行营区环境整治,清理枯枝落叶,确保换季时营区良好面貌。

  随冬日临近,干休所为全所老干部、遗属提供代缴取暖费服务,工作人员逐户确认取暖费缴费方式,为不方便出行的住户提供取暖费代收代缴服务,确保老干部和遗属家中能够及时供暖,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