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清洁 强劲 全球品质为您加油 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加一箱好油

来源:| 2019/4/13 10:23:00|

4月12日,世界500强壳牌加油站空降平度,山东壳牌第126站——壳牌平度柳州路加油站盛大开业,在给爱车加油这件事上,青岛平度的车友们有了更好的选择——即日起可享受到国际领先的油品零售商壳牌提供的高品质燃油和卓越的服务。

据了解,自2011年进入山东市场以来,壳牌加油站在山东逐步推进服务网络,覆盖潍坊、淄博、济南、德州、滨州、东营、青岛、烟台、威海9大区域,目前拥有加油站上百家。此次开业的壳牌平度柳州路加油站,是壳牌在青岛市场的第8座加油站,标志着壳牌加油站在山东市场又一次新的开拓。

百年壳牌,为你而来

壳牌是全球大型能源企业之一,总部位于荷兰海牙,在全球超过 7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雇佣约86,000 名员工。

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轨迹也已经超过一个世纪,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北京。壳牌的主要业务包括上游业务、下游业务、一体化天然气以及项目和技术业务都己进入中国。零售业务是壳牌在中国重要的下游业务之一。目前,壳牌在中国所有国际能源公司中拥有规模最大的加油站网络,在12个省市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拥有超过1350多座壳牌品牌加油站,15000名一线油站员工每天为超过700,000顾客服务。

壳牌燃油,给您更多动力

壳牌知道,汽油对于引擎,就如同血液对于心脏一样重要,所以壳牌一直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燃油产品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壳牌汽油,含有净擎因子,旨在帮助主动清除引擎积碳,并防止积碳堆积,保持引擎洁净。此外,伴随开业,还带来了我们最好的产品、法拉利冠军之选——壳牌V-Power高效燃油,与法拉利赛道用油99%相似,更有3倍净擎因子,保护引擎,提升性能。

壳牌优选,给您更多方便

24 小时营业的壳牌优选便利店,在全球 47 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超过7500家门店,提供不同种类的食物、饮品和其他便利商品。在中国,我们还准备了富有当地特色的食品,希望能给旅途上的人们带来温馨的喜悦。

壳牌优选便利店,汇聚了精心挑选的各类商品,时刻准备好以最优质的选择迎接您,让您的每次光临都能尽享便利、称心如意。

壳牌,不仅仅是一个“一站式”的加油站,更是一个让您休整再出发的停靠点。在这里,我们备好热咖啡与积分惊喜,奉上精心挑选的优质商品,为您加满前行的能量,更有一键加油等数字化体验,便携您的旅程。

壳牌始终关注并努力着,让您的出行更加美好。我们重视您的每一次出行,并坚信壳牌的温馨服务,将为您开启美好旅程。

壳牌加油站,把平凡路程变成美好旅途,让您愉悦出行,一路享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