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变身霸王龙,看秦如何主宰混动家轿市场

来源:青岛信息港| 2018/6/29 10:29:38|

  精彩六月,敢跟世界杯抢头条的,恐怕只有霸王龙了。6月15日,万众期待的《侏罗纪世界2》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这个星球上曾经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动物,霸王龙的每一次荧幕“重生”,都让无数人激动不已。虽然动物界的霸王龙只能在荧屏中肆虐,但插电混动家轿市场的“霸王龙”,却一直活跃在现实中的大街小巷,主宰着国内新能源家轿市场,它的名字就是比亚迪秦。

  强壮四肢,带来出众性能

  弱肉强食的史前世界,强壮有力的四肢是成为强者的基本条件。霸王龙集力量、速度、技巧于一身,堪称大自然的造物杰作。身处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秦同样有着无与伦比的出众性能。搭载自主研发的双擎双模技术,秦具备百公里加速5.9s的超强动力,足以媲美高性能轿跑。得益于优异的动力性能及不断调教的底盘,秦天生就是“冠军收割机”,连续4年夺得CRC SAE组别冠军,更以赛事技术反哺民用量产,通过不断迭代和升级,秦的综合实力日益强大,集速度、操控、节能环保于一体,堪称拥有插电混动界真正强健的四肢。

  发达大脑,创造无限可能

  光有强壮四肢还不够,霸王龙还有着在恐龙界排名前列的聪明大脑,为统治地球1.6亿年提供了智力支持。比亚迪秦也有着同级别极为聪明的智能“大脑”,装载12.8英寸智能网联car pad开放式系统,海量应用满足需求;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轻松解放双手,使得驾驶更加安全便捷;云服务APP可轻松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实现实时查看车辆车况、预约开启空调等一系列远程操控。

  历史成就传奇,辉煌明天待续

  自1993年首部《侏罗纪公园》问世以来,《侏罗纪》系列电影已经走过25个年头,不仅成为科幻冒险电影的一张王牌,更是好莱坞大片向世界输出的优秀范本。同样,比亚迪秦自2013年上市以来,不仅开启了中国新能源车的新篇章,更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新能源名片。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秦销量持续领跑国内新能源插混领域,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00000台,是国内保有量最高的插混轿车。在刚过去的5月,其销量高达4496辆,同比增长1177%,继续蝉联单月插混销冠。 

  历经市场积淀和口碑传承,比亚迪秦不仅成就插混轿车市场的“霸王龙”地位,更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里程碑意义的产品。未来,相信在技术迭代升级和比亚迪品牌全面向上的大趋势下,比亚迪秦的辉煌还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