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一期工程接收规模变更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

来源:青岛信息港| 2019/1/2 11:14:17|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一期工程接收规模变更

     建设性质:设备能力挖潜

     建设内容: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一期工程接收规模变更不需要增加工程建设内容,是在现有设备设计能力许可范围内进行的接卸LNG、气化LNG、外输LNG规模的增加,现有工程部分设备的配置考虑了远期规模(接卸LNG1000×104t/a),现有工程能力满足规模调整需求,接收LNG规模由300×104t/a增加到600×104t/a。

     现有工程有组织废气控制污染物浓度并采取高空排放,无组织废气采取增强密封措施减少废气排放量,生活污水进入港区污水处理设施,生产冷排水控制余氯浓度和排水温度,固体废物分类处置,设备噪声通过减震安装或安装在房间内从源头降低噪声影响。

     建设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董家口港(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所在地)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国石化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卓越金融广场1号楼,邮政编码: 266400

     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18853218002

     电子邮箱:qdlngaqhbb.trqi@sinopec.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北京飞燕石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4dVzzm2Aw1RyraK6B9O3w 提取码: 1693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在公示之日起至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上公示起期间内,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注: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